close

這幾年來,周圍有越來越多位朋友加入FIRE一族。

他們選擇從職場退下的年齡,介於45歲到55歲之間。

他們當中,多數沒有聽過FIRE相關理論(畢竟他們早些年的準備期,FIRE還不是人人皆知的顯學),但他們憑藉著自己的規劃、計算和判斷,選擇最佳時機,華麗退場。

正值這個退休年齡區間的我,有些徬徨。我,預備好了嗎?

已樂在退休生活的老友,字字珠璣地提點我,為了更妥善的安全降落到下一個階段,有些功課,我非做不可。

LINE.jpg

新的一年開始,我決定要以更積極的方式,好好學習、預備並實踐這門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RE 退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ntie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